仅仅是对有人说弃番的一些看法【涉剧透】

• 只是个人睡不着的胡言乱语

• 对有人说弃番的看法

看了微博,很多人都说对最后一集很失望,打算弃番了……

说实话听到这种话我都为YOI感觉有点难过。

说一个比较久之前的片段。

在第四集还是第五集最后那里,尤里奥说“我能保持现在这个样子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要争取所有能争取的”什么的;勇利说“我们运动员生涯其实是很短暂的这也恐怕是我的最后一年”什么的,这个地方给我的印象还是挺深的,就是纯粹为两个人的努力而感动。当时我就觉得他们俩都有自己的理由努力,所以最后任意一方拿冠军都不理亏。

我知道勇利很努力,事实上剧情大部分都是围绕着勇利的成长过程来的,但是尤里奥也很努力,况且我觉得在天赋上尤里奥比勇利强,所以他俩谁第一谁第二应该都不会太奇怪吧?

第十一集刚出时我记得有很多人在微博上说过,勇利要拿冠还是很难的,除非破了老维的记录啊什么的,那时候大家都觉得可能性很低,但没什么人说要弃番啊!然而现在勇利破了老维的记录却有很多人说要弃番——可能大部分人是勇利亲妈粉,但是你们不是应该先高兴“勇利真的破纪录”了吗?

我是这么想的,在有失误的短节目的前提下,勇利还能拿第二应该也是他目前的极限了,无论如何他也会因为自己破了老维记录而开心,他也为日本争了光,除了没拿到金牌很遗憾,这次比赛已经是他目前竞技生涯的巅峰了,他怎么会不高兴呢?因此,他高兴了我也会高兴(嗯就是这么没头脑)

大家都希望勇利夺冠,就算没夺冠我也只是遗憾,但并没有被“上当受骗”的感觉,没有谁规定过勇利会夺冠啊?(其实就是太多竞技番主角光环的缘故了……)

其实我不觉得这个结局有多烂,最多就是遗憾,大概是因为我目前看过最烂尾的番是AZ的缘故吧……(AZ的烂尾无番匹及……)

写这些东西的初衷就是,看到微博上几个星期前都是一起等直播一起张嘴吃糖的小伙伴,突然说翻脸就翻脸,有点为YOI难过吧。

【最后不理智地说】

说起来我还要为老维心疼……只是一年没参加比赛,两个记录就被破了(还好是分别破的要是破的是总分记录就呵呵了……),从俄罗斯跑来再续斗舞前缘结果当事人不仅忘了一干二净而且决定要单方面分手……
(12集老维一哭我不知道为啥反而有点安定的感觉)

评论 ( 11 )
热度 ( 27 )

© 🍩 | Powered by LOFTER